脑洞太大补不起来

狒狒才是归宿(何)

美国陆地卫星系列简介(1)(可能有错漏- -)

美国陆地卫星系列 (LANDSAT)

LANDSAT 1(陆地卫星1号)

简介:

LANDSAT 1于1972年7月23日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,携带的传感器是Return Beam Vidicon (RBV,反束光道摄影机)及Multispectral Scanner System (MSS,多谱段扫描系统),1978年1月退役。

LANDSAT 2(陆地卫星2号)

简介:

LANDSAT 2于1975年1月22日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,携带的传感器仍是RBV(反束光道摄影机)及MSS(多谱段扫描系统),1982年2月退役。

LANDSAT 3(陆地卫星3号)

简介:

LANDSAT 3于1978年3月5日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,携带的传感器仍是RBV(反束光道摄影机)及MSS(多谱段扫描系统),所不同的是RBV的空间分辨率达到了30m且以两个相机在宽光谱波段(绿色至近红外,0.505-0.750µm)进行拍摄来替代之前的三个独立波段(绿色波段、红色波段和红外波段),1983年3月退役。

LANDSAT 4(陆地卫星4号)

简介:

LANDSAT 4于1982年7月16日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射,携带的传感器除MSS(多谱段扫描系统)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传感器,即Thematic Mapper(TM,主题成像传感器),2001年退役。

评论

© 脑洞太大补不起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