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太大补不起来

狒狒才是归宿(何)

一点不负责任的国服4.0猜想

前段有剧透嫌疑,没有做完主线支线又嫌弃的可以直接右上角
接受的go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尾声皇帝对自家儿子评价真是一针见血,不愧知子莫若父,不过既然知道儿子的恶劣性格,再放出来祸害两个准行省的百姓,也是呵呵了ㄟ( ▔, ▔ )ㄏ
不过最后见到白袍无影的脸,看到皇帝瞬间颜艺,对无影附身的对象有了一点点猜想:
从皇帝的表情可以看得出,这张脸皇帝一定认识,而且是相当出乎意料。
那么这样分析一下,皇帝认识的人,很大可能是加雷马帝国的相当高层的人物,而且至少也是军团长或更高级别的,而在现阶段剧情中,我们见过的帝国中领导行省级别的军团长(boss)有:
1.白银的凶鸟——奈尔·范·达纳斯
2.漆黑的王狼——盖乌斯·范·巴埃萨
3.帝的近侍——雷古拉·范·休著斯
4.皇太子——芝诺斯·耶·加尔乌斯
其中,可以确认最终死亡的是凶鸟、近侍和太子(现阶段剧情),那么,王狼呢??
别忘记了,在2.0最后,剧情动画里盖乌斯在光战毁了究极神兵之后是活着的!只是最后被爆炸遮了镜头!真正意义上来说应该叫失踪生死不明!不信你看豪雪和夜露!最后可是吐了便当啊!
那么,可确认与无影接触过的他,会不会有可能被白袍无影拉拢或者直接附身呢?至少从现阶段而言,可能性不低。
emmmm,就这些了。

评论(4)

© 脑洞太大补不起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